2020-08-09 18:18:14竹林

又槓上了!!

又跟豬槓上了!!

7/31
週五,下午請半天特休。豬在11:58跑來質問我: 為什麼她的報表跟我的入庫單不一樣? @@

這是你們內部的問題吧?!   是你們新人沒交接好的問題吧?! 關我何事?

我很不開心,第一,我要下班了,你這時間來找我問? 第二,明明是你們交接的問題, 怎變是我的問題?

我完全不想理她,我只跟她說,我要下班了!
她看我不理她,又說 我入庫單沒寫數量 (意思是她的新人就因此不會寫報表的數量嗎?  那她怎麼算要Q多少? ) 
 
我說:等你們Q好,我才寫正確數量,不然有退貨時要改來改去。
她說: 那以後你不寫數量或改成正確數量之前我們不簽

蝦密? 
我說:  那我不就要追著你們跑來跑去?
她說: 不用啊,你可以打電話來,我們再來簽?!


我白眼翻到屁眼去了,你們真的是很閒就對了!!

我說: 我很忙,沒空這樣追來追去
她說:  你不都是這樣的嗎? ( 意思是,我都四點之後才送入庫單,天啊! 我是很忙很忙,不得已只能在交接班之後才能送入庫單,她以為我願意嗎? )

我不再說話了!

我把桌上的入庫單寫上數量,然後東西拿著就走出去
 (
因為她們現在先Q完射出,然後回QC室休息,等下午再下一部門,所以我們都要等到下午一點多才會來Q )

她看我完全不理她,一直鬼打牆,裝可憐 ~ 
我要跟你好好談,你怎都不跟我談呢?
不然你要怎麼做,我們配合你嘛



這~需要談嗎?
從頭到尾,是我們配合你? 還是你配合我們?
說不要一整板入庫的,是QC
現在又說天天入庫怎樣的?

後來,我在LINE貼文,公開的,故意的。


經過幾天後,我8/4上班,我跟廠長提到這事,廠長一直笑 (我相信他有看到我的那則貼文),他只是淡淡的說:白雪豬Q的時候不是沒有這問題,我說一向都沒問題啊。然後廠長才說:我再跟她談談。

8/6
那天,美萱說叫我之後整板再入庫即可?!
我說我不敢,她覺得很奇怪,我才把事情告訴她
結果,果然還是護著豬,言下之意好像是我小題大作,好像是我這把年紀還在計較這些有的沒的 (都是我的錯嗎?

我一直問美萱,難道這是我的錯嗎?
美萱才說不是我的錯!既然不是我的錯,為何要護著豬?



真的對這些人很失望!

是說,我貼文後休假的那幾天,沒人敢再LINE我了。
以後,我也會改變做法,不再趕趕趕,時間來不及就給它來不及。

大家走路都像逛大街一樣悠閒,我是在趕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