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30 04:07:31linda

【試用】美顏故事香氛SPA緊緻彈力面膜


好久沒有接美妝試用了,這次選擇【美顏故事香氛SPA面膜】抽中的試用商品是【肌膚明亮緊緻】。


裡面一共有7片裝唷~相當不錯呢!包裝側邊也有說明如何使用,當然面膜嘛~我想應該沒有人不知道怎麼用吧XD!!!


不過很多面膜其實敷上去都會有一定的厚度在,當然現在也有越來越多面膜強調薄到沒感覺的那種~

這個標榜是「機能隱型面膜-迅效滲入 超釋水力 透氣服貼」,做到輕薄又能給予肌膚相當的保濕以及緊緻的感覺,年齡越大關於「緊緻」就越來越重要呀XD!!!!


看到官方介紹「增加肌膚彈性及撫平細紋」,就會想試看看了XD!!!
反正既然身材已經沒救了,那至少臉蛋不要鬆垮垮的呀~~~~哈哈哈。


片裝面膜後方也是很貼心的有使用教學~~~應該都可以看的懂吼~~~


好的,為了要看看是不是有讓肌膚喝到水~所以先來個肌膚的測試~~
平時肌膚的狀況就是沒有說到乾乾的,但也沒有說很保濕,不過摸起來都還算嫩嚕!


肌膚的油水測試看起來,就是保濕度很普通有點乾又不會太乾,油質的話就一般搬這樣。


那就直接來試用看看吧~打開後一樣可以看到有珍珠膜在後方~


直接敷上去後,把珍珠摸撕下來~(應該不會有人連這片一起敷吼XD!)


然後調整一下面膜,確實是還滿服貼的,有感覺到它所謂的隱型嚕!


接下來就跟一般面膜一樣等待15~20分鐘嚕,不過其實有個小小的建議,就是...眼睛挖的洞可不可以在大一點點@_@.....覺得張開眼睛眼皮一直被蓋到有點沒有那麼舒服就是~


時間,咻~~~~過去了,拿下面膜後可以感覺到肌膚有喝到水的FU~


然後來測看看肌膚的保水度,有43呢!5格保水度就佔了4格相當不錯~
我的臉摸起來不油,但是我也不知道為油質是滿的XD!


依照還沒敷臉前的數值是36,敷完之後是43算是相當不錯的唷~



以上呢就是這次試用【美顏故事香氛SPA緊緻彈力面膜】的感想嚕~~~

【品牌介紹】
統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shop.uni-biotech.com/v2/official

【購買通路】
全省康是美、寶雅、7-11、momo網路等各大網路販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