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6 09:02:59偶遇~

當寂寞碰上寂寞

當寂寞的你與寂寞的她碰撞後擦出了火花,也許剛開始你只是試探卻得到了回應,

為你死水般的生活注入了一股活泉,我問過你你承認你寂寞了,卻說她並不是寂寞

才與你對上,她只是不愛他了~~親愛的,我想問問你,愛是什麼?習慣又是什麼?

當你與我走了二十年的人生道路後,遇到了新的火花,是真愛嗎?彼此只分享彼此美好的一面

不愛原因有很多,你所有的資訊都是來自於她~~你不怕你得到的是假資訊嗎?

還是激情也會讓人變笨呢?現在的你覺的她很了解你,知道你要什麼,知道你想什麼~~

而我什麼都不知道~~但你有想過你了解我知道我想什麼要什麼嗎?你從不跟我談,

也許是跟我談我會打斷了,掐滅了你的夢想~~或是談到一半兩人就不歡而散,

因為你們兩人沒有現實面的問題,她可以無條件支持你的夢想~~

你有問過她,她支持她的另一半、了解他的另一半、知道另一半在想什麼嗎?

一句不愛了,所以不需要知道就可以打發嗎?要我說什麼?好傻好天真嗎?
華勒斯wallace 2018-03-17 14:58:56

白髮相守一生一世,
難!!
很難!!
非常難!!
中途有非常多考驗與關卡!!

妳現在正遇到一個「精英級副本」!!

想做「一生一世的玩家」!
需要具備很多「技能」的!!

「愛他比愛自己多一點」、
「了解他所有的全部」、(假我與真我)
「市面上所有解決這類問題的(攻略書藉)」、
更多的耐心、毅力與堅持!!

加油!!
白髮相守到老的這個「遊戲」,
難度很高!

版主回應
謝謝你!白髮相守到老真的難度很高,一直有副本等著我過關,我不知道對手是與我一樣的平民或是BOSS級的,所有相關資訊為零,只知道我的另一半卡在這關的泥沼中難以自拔,其實過程中我多次想放棄了,尤其是這中間家中紛擾事不斷,連卡關的都覺的怪,只希望他可以有智慧的脫身。 2018-03-20 08: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