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0 10:47:22limomo888

範冰冰道歉後,崔永元首發長文:不能退

範冰冰因稅務問題被重罰8.83億後,涉及範冰冰的偷稅漏稅事件算暫告壹段落。

0023ae72898c1679ead550.png

有意思的是,作為英雄,崔永元,至今未對此做任何評價。

不難揣測,這並不是崔永元最想要的結果。在此之前,曾傳出崔永元向範冰冰道歉傳聞,媒體采訪崔永元,其明確表示,說道歉也可以。崔永元稱,這事本來就跟範冰冰無關,其目標很明確就是馮小剛與劉震雲。

可惜,持久液 壯陽藥範冰冰太傻,或者說太蠢,蠢到當事人都在躲,她撲了上去。

無奈,崔永元只能手撕範冰冰。

正當崔永元對《手機2》憤怒無比的時候,兩次飾演該劇“武月”壹角的範..微博發了壹張悔其壹生的博文。

短短幾字,幾乎葬送壹生。

後果不再多敘。

所以,至始至終,對於範冰冰的被查,被處罰,崔永剛從未做過任何表態。

也許崔永元,知道,範冰冰死在了蠢字上。

說活該,其實並不算“嘴損”。

沈默許久後,崔永元終於說話了。《金口娛言傳媒》公號今天刊發了壹篇崔永元本人的長文,標題是《崔永元:不許退》。

以下是全文,轉發已獲授權。

選擇壹個人們擠在旅遊途中顧不上表態的時間,選擇了壹批對法律條款能解釋得驚人壹致的專家……伍月又要開花了。

說她沒教養是因為政府花這麽大力氣和她談心也沒喚醒她的善念,也沒有提高她的認知能力——她傷害了和晶與崔永元,15年了,口服壯陽藥 男性壯陽藥她應該誠懇道歉,乞求原諒 。也許政府說:沒事兒,妳交錢就行。

這在我意料之中,她的好友馮小剛、劉震雲、王中軍、王中磊也至今不思悔改。窩案從來都是論窩的,窩有窩的理論。

窩的理論就是當四海英雄八方人物能隨時壹起火鍋壹起喝酒的時候,總會產生縱橫天下無所不能的幻覺。

看看當初馮小剛多嘴硬、劉震雲多矯情、範冰冰多委屈……

他們認識稅務局的、公安局的、證監會的……

我堅信,有壹天,這天下還是兄弟們的,只是這個秋天例外。

網友們喊我去領賞錢,漢朝給四億,而今給十萬,我壹點心情沒有。錢多少先放壹邊,實在看不了稅務總局的壹張張臉。

第壹次去,給看了證件倒了熱茶,相對仔細地看了證據。和(大轟炸)有關的她的證據就是這次提供的。壯陽藥專賣店 壯陽藥推薦

第二次去,提供的全是華誼兄弟的證據,相當壹部分稅務總局看不懂。

第三次是突然被叫去的,多了兩張陌生的面孔,沒有自我介紹也沒有出示證件。對我補充提供的陰陽合同證據看都不看。

拐彎抹角地詢問我是從哪裏弄到的(大轟炸)的合同。壹高壹矮兩位越問越急,終於原形畢露,這是倆蠻橫的警察。

在他們的世界裏,有罪推定,人人都是兇犯。在他們的世界觀裏,他們就是法律,沒必要對誰客氣。壯陽藥屈臣氏 屈臣氏專賣店

我堅定地告訴他們:這合同是我從垃圾桶裏撿的。壹旁的國稅總局大聲喊著:把這個給他記上!

我認為,這兩個身份不明的人不出示證據隨意傳喚審問公民是違法的,要求國稅總局予以合理解釋,國稅總局稱要請示領導,至今無下文,說話像放屁壹樣。

再然後,上海公安局經偵大隊對所有我參與的公司徹底偵察,對我以前的助理不斷詢查,徹夜詢查。

我知道原因在於(大轟炸)。參與這次大欺詐的既有演藝界大腕也有上海經偵的警察。

曾經當著我的面,他們喝兩萬壹瓶的酒,抽壹千壹條的煙,幾十萬的現金用個書包就提走。

就這樣,我的危險來自四面八方。

崔永元,妳怎麽會把壹手好牌打成這樣?

昨晚,夢見了遠在天堂的父親,他說,記住三個字:不能退。威爾剛 藥威壯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犀利士 美國VigRX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