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8 09:51:07limomo888

慈溪破涉案流水超30億元網絡賭博案 賭徒從贏錢千萬到欠債千萬

《法制日報》記者近日從浙江省寧波市公安局獲悉,今年以來,寧波公安機關開展打擊黃賭違法犯罪專項行動連戰連捷,繼奉化警方破獲特大網絡賭球案之後,慈溪警方也破獲壹起浙江省公安廳督辦的特大網絡賭博案。持久液 壯陽藥

FACEB499911130B25BCCE9651E9F0DBC.jpg

截至目前,慈溪警方已抓獲犯罪嫌疑人71人,其中采取刑事強制措施44人,賭博團夥非法獲利高達5000萬元,涉案流水金額累計超30億元。目前,此案還在進壹步深挖之中。

嫌疑人重操舊業開設賭場

今年年初,慈溪市公安局接到壹個舉報電話,稱有壹個姓葉的本地人在慈溪城區開設網絡賭場,專門在網上用“百家樂”進行賭博,賭博的金額有好幾千萬元。

當地警方立即展開偵查,並很快查明葉某的基本情況。43歲的葉某是慈溪附海人,暫住在慈溪城區,長期沒有正當職業,還曾因在野外開設賭場被警方處理過。這次他又重操舊業,網羅了壹班人馬開設起賭場來,只是將賭場從現實搬到了網絡上。口服壯陽藥 男性壯陽藥

鑒於涉案人員多,涉案金額大,慈溪市公安局立即向上級公安機關報告。浙江省公安廳要求慈溪市局全力偵破,堅決摧毀其犯罪網絡,並將此案列為督辦案件。慈溪警方隨即成立專案組,迅速投入到案件的嚴密偵查和深挖擴線工作中。

經過兩個多月艱苦偵查,專案組逐步厘清了脈絡主線,全面掌握了該網絡賭博團夥的核心架構、運營方式、管理模式及資金流向。壯陽藥專賣店 壯陽藥推薦

據慈溪市公安局治安大隊副大隊長孫福忠介紹,這個以葉某為首的網絡賭博團夥呈金字塔結構,有骨幹成員20人左右。葉某與境外的菲律賓聖安娜百家樂賭博網站聯系,取得在境內的代理權,並約定按照壹九開的比例分成,葉某占境內賭盤的九成股份。不過,葉某因自己資金實力有限,加上要分擔賭博輸贏的風險,又拉來8人合夥接收賭盤。

“每次賭盤開賭前,葉某都要向境外賭場匯入保證金。”孫福忠說,比如他們給對方打去100萬元,對方就會給他們總額1000萬元的賭盤。然後,他們將自己壹級代理的賬號進行分割,壹級壹級向下發展二級代理和三級代理。其中,二級代理如果拿到10萬元的賭盤,其賭博流水金額至少會超過100萬元。按照約定的千分之十到十二的“返水”比例,二級代理光抽成就可以得到1萬元。壯陽藥屈臣氏 屈臣氏專賣店

“三級代理其實就是會員,直接面對賭客。”據孫福忠介紹,他們往往在賓館開房間或者就在自己的租房裏,弄來壹臺電腦登錄境外賭場網站,組織賭客在電腦前現場下註,等候賭場開盤定輸贏。

集中收網抓獲50名嫌疑人

專案組經過調查發現,這個賭博團夥成員的生活基本上是日夜顛倒,他們壹般在下午和晚上守候在電腦前下註、開盤,到了後半夜才散場回到各自的落腳點休息,直到中午才起床吃飯,然後開始新的壹天的賭局。

3月26日淩晨5點左右,慈溪市公安局組織治安、特警和各派出所140多名警力,開展第壹次集中收網行動。隨著現場指揮員壹聲令下,25個抓捕組的民警迅速撲向各自事先排摸好的嫌疑人落腳點,將葉某等22名還在睡夢中的嫌疑人當場抓獲。

隨後,專案組展開突擊審訊,並陸續又抓獲28名嫌疑人。目前,被抓獲的50名嫌疑人中,30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強制措施,另20人被行政處罰。

深挖揪出另壹賭博關聯團夥

孫福忠告訴記者,他們在對以葉某為首的賭博團夥進行審查深挖時發現,葉某曾與當地人蔣某也有過合作。蔣某也曾在葉某的賭盤裏參股,只是後來自己出去單幹了。蔣某也與境外的菲律賓聖安娜百家樂賭場聯系,搭建了自己的金字塔結構賭博網絡。不過,他下面的代理和賭客與葉某團夥之間互相有交叉。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丸 增硬助勃

蔣某得知葉某等人被抓後,做得更加隱蔽,每次賭場開盤都是現金結算,而且經常更換聯系方式。不過,專案組很快就摸清了蔣某及其團夥成員的基本情況和落腳點。

9月1日,同樣是淩晨5點左右,慈溪警方再次組織80多名警力,分成10個抓捕小組開展第二次集中收網行動,當場抓獲15名犯罪嫌疑人。隨後幾天又相繼抓獲6人。目前,其中14名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強制措施。

賭徒從贏錢千萬到欠債千萬

32歲的王某是此次被抓獲的壹名二級代理,和其他代理人員壹樣,可謂賺得盆滿缽滿。王某原本家境壹般,平時也沒有正當工作,在街頭以賭博為業,小有積蓄。

今年年初,王某加入葉某的網絡賭博團夥後成為壹名代理,通過返水抽成得以迅速斂財,不僅買了壹輛瑪莎拉蒂轎車,還在城郊的老家買了壹套3層高的別墅,平時吃喝都在高檔酒店。

不過,有人歡喜有人憂,大部分賭客輸得血本無歸,甚至欠下壹屁股債。據孫福忠介紹,賭客輸掉兩三百萬元的情況比較普遍,41歲的沈某更慘,短短兩個月就從天堂墜入地獄。

沈某原本開了壹家公司專門做塑料生意,自從參與葉某團夥的百家樂網絡賭博後就沈迷其中。威爾剛 藥威壯 日本藤素在電腦上下註,每把只需要選擇莊、閑、和,短短幾秒就能分出輸贏,他覺得很刺激。剛開始,沈某手氣很好,在賭場上壹路高奏凱歌,他的銀行賬戶裏壹度進賬壹兩千萬元。嘗到甜頭的沈某覺得這樣比做生意來錢更快,就更加沒心思做自己原來的生意。於是,幹脆關了自己的公司,壹頭紮進賭場裏。

不過,他的好運從此也到頭了,不僅把贏來的錢全部吐了出去,而且還搭上了自己做生意辛苦賺來的幾百萬元。但輸紅了眼的沈某已經停不下來,他借來高利貸繼續在賭場裏“奮戰”,下註也越來越大,直到被警方抓獲時已欠下千萬元債務,美國黑金 犀利士 美國VigRXPlus才幡然悔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