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4 15:10:12limomo888

【精華】老中醫說:男人多吃這個,時間延長5倍!

00219b756b6d0dbf3cab2b

“補腎瘋子”李老師有3怪!第1怪:不信他者不接待;第2怪:沒有把握不接手;第3怪:病癥越重起效快!

不硬?剛“塞”進去就想射?

“補腎瘋子”壹個辦法讓妳持久20分鐘以上!

李老師老醫師,繼承祖輩秘方, 被譽為“補腎瘋子”,專補男人腎!

只要妳是男人,不管妳陽痿,早泄,時間有多短,長度有多小,用他的強腎方,讓妳增大增粗堅挺20分鐘以上,夜夜征服老婆,飄飄欲仙!他,面對媒體敢於公開宣稱:

時間短?長度小?硬度不夠?持久液 壯陽藥

補壹個,好壹個!

妳擔心有副作用,隨便拿去化驗,我的醫館就在這裏,裏面加有西藥,我賠妳十萬!我再自己把門上的招牌給砸了!

跟筆者說這些話的人,正是我們今天的主人公——中醫第五代傳人李老師。他家祖輩為皇家配制的秘方,秘方傳到現在,經過不斷加以改進,解決腎虛,陽痿,早射。組方幾乎完美!每天診斷上百人解救了無數難以啟齒、垂頭喪氣的男人;他和網友暢聊男性如何補腎、養腎,受到強力追捧,他自稱為“補腎瘋子”, 口服壯陽藥 男性壯陽藥壹輩子就看男人那點事。

全中國補腎,只有他敢說

不管多不行,都可以調理

我專門針對男人問題,不管妳陽痿,早射還是想增大增粗,7天讓妳堅挺起來

第壹個,效果快!第二個,戰力持久!第三個,恢復全面!我這個秘方,10分鐘就管事!不但快,而且持久。

壹個,男人不行是壹個非常廣泛的疾病範疇,會出現很多糟糕的疾病。用我的方法,不僅解決男人不行的問題,順帶把他引起很多的病壯陽藥專賣店 壯陽藥推薦,比如尿頻尿急,白發脫發,失眠健忘,腰腿酸軟乏力……這些病也能得到很徹底的康復。這叫全面恢復。

所以說,中國人補腎,壯陽藥屈臣氏 屈臣氏專賣店還是得用針對中國人的方法!有把握我就為妳開方,無把握妳也不受損失。

李老師,出生於中醫世家。自幼隨父親學習中醫,8歲就熟讀《本草綱目》、《脈理》、《藥性900味》,長大後父親又教他《傷寒論》、《金匱要略》、《溫病論》等醫家經典,16歲就開始隨父行醫:“醫生如果連自己都保養不好,妳怎麽給別人康復?腎乃先天之本,腎好自然老的慢,我就是活證據,不管什麽腎虛,我帝皇強根方三副藥下去,必須給妳拽回來,否則我自砸招牌!”

是拔燈芯、還是加燈油?

男人補虛,得因人而異!

現在社會,節奏快、壓力大,十個男人九個虛,力不從心的男人十分普遍,盲目進補的特別多,這點李老師非常擔心:“人參是好東西,用的巧能起死回生,用不好也能讓人壹命嗚呼,不同的男人不同的補法,就像過去的油燈,燈不亮了,有的是沒油了要加油,而有的油是滿的,只需要把燈芯拔壹拔!妳是腎的問題還是睪丸的問題,不能瞎補,弄不好就是吹燈拔蠟!”

軼事1: 三個男人,三種補法

壹天,李老師同時接診三個男性,都是力不從心,在愛人面前擡不起頭。李老師卻開出三張不同的處方。三人是壹個單位的,拿到處方壹比對,頓生疑問:為什麽咱三病情差不多,但方子卻千差萬別?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丸面對他們的疑慮,李老師問第壹個人:“妳是不是耳鳴頭暈、煩燥發熱、睡眠不好?”病人點點頭;問第二個病人:“妳是不是動則氣喘、手腳發涼、容易掉頭發?”病人連聲說是;問第三個病人:“妳是不是經常起夜、尿頻尿急、會陰墜脹?”病人心中暗暗稱奇。

李老師笑著說:“雖然都是虛,但妳們的癥狀不壹樣。第壹位是‘陰虛’,第二位是‘陽虛’,第三位是典型的‘腎腺積毒’。增硬助勃 催情水壹個要滋陰、壹個要助陽,還壹個得排腎器和前列腺的積毒。”

三個月後,病人又壹起來了找李老師,直誇神奇,不僅生龍活虎,恢復了精氣神,那些癥狀也都無蹤無影了。

李老師:我的丹方都是針對每個人不同特點來調制的!

選對的,不開貴的!不恐嚇患者、不開檢查單!——這樣的行事風格,使李老師極不適應現有的醫療體制,雖受患者擁戴,卻受到院方的批評,從醫院到自己獨立行醫,李老師決定把帝皇強根方推廣開來,因獨到的醫術和行醫風格陰莖增長 女性潮吹,受到無數男性朋友追捧,每天咨詢不絕、不得已李老師開了微信號,以方便更多求治的朋友! 李老師高超的醫術、炮制丹方的顯著療效以及醫者仁心的行醫風格。

李老師說:“為什麽衣服可以試穿、車子能試駕,而人最重要的健康調理,卻不能先開方呢?說來說去,還不是出於對自己療效的不自信!我老李就是要打破這種潛規則,先開方!”

很多同行表示不理解,說老李妳傻啊,這得多少錢送啊?可是沒想到的是,正是出於這種設身處地為患者著想的心態,每天找李老師調理的男患者越來越多,就連自己的微信咨詢的人每天也是爆滿!

線診斷開方,我就是要打破體制的牢籠!

采訪的幾天,筆者發現還是有幾個心存疑慮的男性患者,李老師在遠程診斷以後,都讓學生們做了詳細的登記,連夜研究他們的調理方案!“人的體質千差萬別,合適的才是最重要的,只要對路,藥材選好、炮制到位,效果就會快,早洩治療 陽萎不舉我既然對自己有信心,就敢先給他們診斷開方,方子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讓每壹位患者都能放心,安心康復”“我就是要打破這種體質的牢籠,砸那些不鉆研醫術,只想先撈撈了錢,再胡亂應付患者的人”恐怖!當天拉黃尿、臭尿、泡沫尿! 開心:第二天有大驚喜!

多男性朋友都說,開始的確只是想試試,找李老師開點方,反正死馬當活馬醫,再說加個醫生朋友的微信總歸沒有害處。腎虛 煒哥

沒想到聊過後,沒幾天收到藥後試過,效果真的神奇!吃完後,按老師的要求,多喝水,兩個小時後,就拉出大量黃褐色的泡沫尿,上面漂浮著油膩的白雜質,又腥又臭!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瑪卡 潤滑液這下半身裏面居然這麽臟!

老師反饋,老師說正常現象,人和車壹樣,車開久了發動機就有積碳,要保養清積碳;我們人也壹樣,得排出腎、前列腺、海綿體裏面的毒,咱以前沒試過,排毒反應更明顯!不出三天,會有大驚喜!

果妳想康復陽痿早射,補腎壯陽,增大增粗20分鐘。教妳如何針對性調補,再試試老師親手炮制的秘方,壹定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哦。

疾風知勁草,烈火見真金!威爾剛 藥威壯 日本藤素 好東西不怕考驗!

其實,關於給不行的人免費診斷,其中利弊,李老師比誰都清楚:沒有安全和效果的雙保險,那就是自討苦吃、自尋死路!他說:“患者心裏都有本帳,他們知道,妳要沒效果、不安全,妳敢接診嗎?妳的中醫館還保得住嗎?我以前也不敢,後來我看到那麽多患者都相互推薦過來,我才知道:疾風知勁草、烈火見真金,好東西不怕考驗!”

除了遠程給大家診斷外,大部分時間,李老師都和學生在藥廠現成監控流程,確保質量,他自己說:“只有自己親自監控每壹個步驟,才能放心,君臣佐使的古法通過現代工藝提純後,效果更好,我希望這種傳統技藝不被大家遺忘,能傳承下去。”

軼事2:美國黑金 犀利士 1800多公裏,就為了壹味蛹蟲草

藥材好,藥才好!為了保證藥材品質,李老師對藥材的產地、年份、炮制都非常嚴格,為了得到道地藥材,他每年都會去藥材原產地,直接從藥農們手裏收購。有壹次,為了找到壹種“天然蛹蟲草”的藥材,李老師跑遍了整個藥材市場,都沒發現中意的,換著別人,也就將就著用了,可是倔強的文老硬是坐30多小時的火車,再轉汽車,只身壹人跑到內蒙古阿拉善盟,找到當地的藥農,硬是扛回大包小包的,看著像難民壹樣的老師,徒弟們都心疼的流出了眼淚。跌事3:不懂選藥材的中醫是狗屁中醫!

有壹天,天還未亮,李老師就把徒弟們全部喊起來,壹起去湖裏采荷葉入藥,弟子不解,打著哈欠問:幹嘛要這麽早去摘?李老師就火了:三月茵陳四月蒿,五月砍了當柴燒!春采花、夏采葉、秋果冬根!即時同樣的藥材,采摘時辰都有講究,不懂選材的中醫那是狗屁中醫!荷葉屬陰,要的就是陰涼之氣!清晨帶露珠的荷葉,經過整夜陰寒,未經太陽照射,寒氣最重,效果最佳!美國VigRXPlus徒弟們無不被他那種執著和堅守所感動。

美國黑金 2019-12-20 15:47:23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