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3 10:14:30淨植

愛國成魔


是不是中國人不重要


是不是人才重要


按照國別劃分人,才有了中國人


從前都是人


 


殺我媽的人都是中國人


砸我飯碗——一步步、慢慢逼死我的人也都是中國人


毒死我的人也都是中國人


我和我媽都是人


中國人因為愛國而殺人?


 


要愛國還是要道德?


如果你愛國


國家叫你做什麼你就要做什麼,就不能再以道德為標準


愛國頂替了道德成為(一部分)中國人的標準


 


道德是神傳給人的人類文明的基礎


愛國是共產主義在最近一百多年才灌輸給人的


愛國與道德的對立


如同,魔與神的對立


 


中國人自願或被迫遵從邪魔外道(共產黨)的標準


就是放棄了道德


中國人的做人標準出了問題


而不是中國經濟、甚至不是中國政治出了問題


 


愛國者不可能有真正的道德


國家是誰掌權誰說了算


共產黨讓你講道德你才能講道德


共產黨從來沒講過道德


 


愛國者們個人早已喪失道德底線


甚至不需要法理上的依據


按指標整人、害人、殺人


嗜殺成性


血債累積


愛國成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