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5 10:26:32淨植

必定會成為法律的《外國公司問責法》

 

能令集體財務造假的全部中國公司關門(摘牌、退市)的《外國公司問責法》,今年5月就已經在美國參院通過了,卻至今未在眾院付諸表決。在“滅共”已在全球形成共識的今天,(此法案)只要付諸表決一定會通過。因此,阻止表決——才是保住入侵美國的中國公司的關鍵。應該是議長起了重要作用。近一段時間以來,對南茜佩羅西的批評聲日漸增多,不無原因吧。


 


還有一種說法是,如果中國公司都關門了,最大的輸家是華爾街。因此,華爾街一定會竭力遊說阻止。其實,中概股的本質是經濟偷襲,是經濟領域裡的珍珠港事件(見附1)。難道為了賺錢,就允許中國侵略美國(經濟)?為了賺日本人的錢就不扔兩顆原子彈了?為了賺納粹的錢就不做諾曼地登陸了嗎?


 


共同審計(Co-Audits)太荒謬!合作還能監管嗎?美國不能到中國境內調查取證,難道中國能到美國境內“跨境監管”?這可能是特朗普總統要求做的吧?特朗普為中共服務的急切心情可見一斑!


 


應該被懲罰的中國當然樂意了,迅速於20203月推出《證券法》,有合作監管條款。中國趁機脫罪還不算,在經濟上侵略美國之後,還試圖進入美國境內、接管美國了?就等於美國不但不反擊(來自中國的經濟上的)侵略,還主動配合。難道美國向中國投降了??這是特朗普為中共服務而做的。


 


中國公司並不是有真實價值的公司。目前能看到的,美國方面因為中國公司關門而失去的收益,都是投資了不正當的中國公司得到的。而被保護的反而應該是那些投資正當公司所得到的收益啊?如果不正當的中國公司全部關門,從長遠來看反而是一件好事,美國投資人會迎來更安全、更穩健的投資環境。


 


美國經濟領域裡的反擊戰,其烈度不啻於廣島和長崎的原子彈,其意義不亞於諾曼地登陸。《外國公司問責法》必定會成為法律。

附:《經濟領域裡的珍珠港事件 中國公司集體財務造假》

http://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388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