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0 11:12:52淨植

只是總統下臺,根本不是什麼正邪善惡的大決戰

難道特朗普不能下臺?他只是下臺,又不是治他的罪,也沒有否定他這個人。那個職位是總統,所以,就不是只要是一個好人就可以上去的地方。他能力稍差,都應該下來的。怎麼別的總統都能下,只有特朗普不能下?更不是,只有特朗普能反共,別的總統上來就不能反共了嗎?

 

特朗普最大的敗筆,就是這次大瘟疫(新冠肺炎,中共病毒),美國死了那麼多人民,而特朗普束手無策,他一直忙別的事?

 

第二大敗筆,從我一個中國人的角度看,就是對香港的態度。香港2/7的人都上街、反對港府的改法運動(修改逃犯條例)。而港府半年,發射催淚彈1.6萬發,香港的空氣都被污染了。世界上沒有第二個這樣的政府,不管它是哪個國家的,都應受到譴責。而特朗普從沒譴責過香港政府?!

 

特朗普還是口頭反共的高手,實際上暗助共產黨——免於國際制裁,包括經濟制裁、外交制裁、體育制裁;軍事制裁在特朗普之前已經存在多年,就不多說了。

 

經濟制裁被嚴重弱化成貿易戰、金融戰、科技戰、貨幣戰、媒體戰等等,還是“打一打、談一談”的優美節奏,那中共還怕什麼啊?客觀上造成了中共和美國平起平坐的假像——邪黨多年的夙願實現了。

 

外交制裁被嚴重弱化成,與臺灣私下溝通幾次,裝裝樣子罷了,並沒有實質性改變。至於體育制裁根本就沒有觸及呢。

 

你們看看,特朗普是不是為中共服務的?!我個人認為,很多人未必很喜歡拜登,只是太討厭特朗普了,所以把票投給拜登了。世界各國都祝賀拜登勝選的事實也證明,特朗普實在不適合擔任美國總統,更適合共產黨貪官的位置,哈哈!!中共拒不承認拜登勝選,也證明中共捨不得特朗普!!!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11-11 17:08:52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光臨,謝謝鼓勵!
祝我們的新聞台越來越旺!
2020-11-12 11:11:15
路痕 2020-11-11 11:08:53

選舉是民主國家的常態,選輸了要抗爭也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