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30 11:52:27淨植

國家謀殺5:便衣員警在課堂上高喊“我撞死你”

遭遇這次謀殺時我大概10歲左右。那時我在學校裡的“第二課堂”(舞蹈班訓練)。這個舞蹈班是我們學校(哈爾濱市崇儉小學校)和哈爾濱舞蹈學校聯辦的,舞蹈學校在我們“崇儉校”專門開辦一個班、按教程到我們學校來授課。我是被舞蹈老師選中加入訓練的。整個過程和第一次謀殺的情況,我以前寫過(詳見附)。

 

有一天訓練的內容是奔跑,我們這些孩子,我們都是10歲左右的女孩,在一個很大的教室裡訓練,按照教室對角線的路線快速的從一個角跑到另一個角。當時我排第幾個,我就忘了,反正是,輪到我出發的時候,我對面忽然出現了一個二十多歲的男青年,他站的位置,是在我奔跑方向的對向,幾乎就在終點附近,他背對終點、正面對著我。這個男青年一邊跳著腳(熱身吧大概)——欲與我同時起跑的樣子,一邊對著站在出發點上的我說“你跑吧!你跑吧!我撞死你!”。

 

對向奔跑的衝擊力作用下,一個二十多歲的男青年(還可能是受過特殊訓練的員警)撞死一個十歲的小女孩,還是有可能的,如果真的硬碰硬撞上,我就算不死也得殘廢吧。我當時奇跡般的停下了,不練這個項目了。其實我當時並不知道他是專門來殺我的,更不知道,他是便衣員警(或領賞線人)。

 

很奇怪的一點是,這個“外人”來到我們班級,老師並沒有趕他出去,學校也沒有任何說法。他就這樣堂而皇之的走進正規學校的課堂了,揚言要在課堂上撞死學生(指我)!學校是知情並配合這次謀殺行動的。國家謀殺我,而我並不知道國家是我的敵人;我所面對的是整個國家對我一個人的戰爭;國家在暗,我在明。

 

後來我不知怎麼走出的教室。回到家裡跟我媽說了這件事——有人想要在學校裡撞死我,在我練跳舞的時候撞死我。此後我媽同意了我多次說過的意見——不練(跳舞)了。此前我媽一直的說法就是“你(指我)是老師選中的,你多幸運啊,別的孩子都找了點關係才能加入,怎麼能隨便放棄這麼好的機會呢”。這次謀殺以後,我媽忽然就同意我不練了。此後我就只是讀書,直到平安的大學畢業。

 

 

附:

《遭遇謀殺:便衣員警們殺錯了人》

http://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276025

 

網路圖片,如有版權問題,請與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