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1 06:09:53淨植

國家謀殺4:子彈從槍膛的後面飛出

我不知道這次謀殺我是在哪一年,應該是在我18歲之前的某一年。這件謀殺我的計畫,我是從別人口中聽說的——是從謀殺我的那一方面的人、為了爭功不得,而找到我抱怨的時候,我才意外聽說的。

 

我也不知道在什麼地點槍殺我,因為我渾然不覺:國家(中國共產黨政府員警或軍隊)派出的槍手,對我瞄準,已經扣動扳機了。結果,子彈從槍膛的後面飛出,正中槍手頭部,槍手當場暴斃。

 

按正常,這樣的國家刺殺,如果第一槍手失敗,周圍的人會補槍的。請注意,此槍手不只是失手了,他是死了,他周圍的配合刺殺行動的人,也都懵了吧?都忙著處理暴斃的槍手了,也無暇補槍了吧。

 

我不知道這事算是正常的吧,因為我沒事嘛。但是怎麼會讓我“聽說”呢?暴斃槍手的家屬認為,自己的孩子在執行任務過程中“犧牲”的,要爭“烈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頭並不給他家烈士的榮譽,因為畢竟(刺殺我)任務失敗了。但是槍手這個人畢竟是做了事還死在崗位上了。我估計啊,當時已經爭的不可開交,我周圍的人都知道了、除了我。兩邊都有理,兩邊都有支援。白熱化的爭論到什麼程度呢?當著我的面,也不回避一下受害人(指我)就談論這事。

 

我當時只說了一句話“是他自己扣動扳機的呀!”談論立刻到此為止,此後,至少我再沒聽見過關於這個問題的談論。

 

此後,共產黨用盡各種方法鎮壓我,但是再沒用過槍殺的方法!我猜測,上級派誰來,誰也不肯來。誰來誰死!

網路圖片,如有版權問題,請與我聯繫

路痕 2023-09-21 14:23:50

不可能的事:
子彈有可能在槍膛裡膛炸而傷了把臉靠近的槍手,但不可能反向飛出。因為子彈的構造裝火藥的彈殼在子彈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