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4 15:46:39淨植

需要“人皮”一億張——共產黨整死人的真實原因

根據一項不完全統計,共產黨奪權以後搞過的歷次政治運動中,被整死、害死的中國人有八千萬之眾。很多人知道一件事,一次整5%的人,下一次再整另外5%的人,整到最後,全中國的人100%都挨過整。以至於人們實在搞不清楚為什麼要這樣互相整、還要整死?很多專家學者分析過太多原因,但是具體情況千變萬化,你講的有道理也觸及不到根本,因為那是不能叫人知道的。

 

撒旦教有一個非常著名的信徒——卡爾 馬克思,馬克思已經成魔,地獄裡有他的寶座。按照撒旦教義建立的共產黨是魔鬼在人間的組織。然而,神在天上,魔在地獄,他們都不能隨便到人間來,這是創世時定下的契約,誰也不敢違反,那麼他們要到人間來,怎麼辦?轉生成人!人皮成了“剛需”。

 

“人皮”,不只是通常所說的“皮膚”,而是包括內臟、骨骼、肌肉、腺體、神經等等在內的整個身體,當然也包括皮膚,就是人的全部肉身。那為什麼叫“皮”呢?因為這是相對於人的內在元神來講,元神,也有人叫靈魂或精神,這個肉身等於是精神的載體——物質(外皮),所以人的整個物質身體就叫做“人皮”了。

 

不論是一個神還是一個魔,想要到人間來,都需要穿上一張人皮,來多少神或魔就需要多少張人皮空出來。也就是說,神要下世渡人,也要穿上人皮,在普通人中生活,而不是我們想像中的,光芒萬丈的一個神飄在空中。那麼魔呢,你要到人間作亂,也要穿上人皮,在人中間行事。從根本上講,人是神造的,神按照自己的樣子造了人,因此沒有人願意把自己的“人皮”給魔子、魔孫穿上。

 

加入共產黨與加入其他的黨不同,他們要求你做出宗教式的宣誓:永不叛黨、為黨犧牲生命——要人死的政黨!而世界上數不清的政黨也沒有這樣的,他們只是結黨做事而已。宇宙中是承認個人發願的,你發願入共產黨了,那麼你就歸魔管了。所以,只要共產黨看中你的人皮,就可以拿走、再把它給自己的魔子、魔孫穿上。別人也管不了,因為是你自己願意的。因為要你的人皮而整死你。為什麼整死你之前逼你反復表態擁護共產黨、逼你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啊;就是你得承認自己有問題,共產黨才能任意殺害你、取你人皮。任何國家的法律也是這樣規定的,你自己承認有罪就是有罪。

 

有一個公開的報導說,當初共產國際要求中共消除一億中國人,這個消息並不是空穴來風吧——就是要空出一億張“人皮”給撒旦魔鬼用!!!而中共也的確是這麼做的,發動多次政治運動整死八千萬(包括1959~1961年的大饑荒運動),還有此前在戰爭年代,為效忠共產黨而戰死的、意外死的,加上最近幾十年鎮壓的幾類人,其實已經有1億人了。

 

撒旦安排的魔子魔孫都已經穿著人皮到位了。有些“人皮魔”轉生到國外了,很多都佔據了關鍵位置,為了在關鍵時刻做中共想做而做不到的事情。

 

在鎮壓法輪功的1999年及以後的幾年時間裡,共產黨媒體裡總是提到“爭奪群眾”,其實共產黨從不尊重人、從不愛惜人,他們實際上爭奪的是“人皮”,大家都走上神路(去修煉正法、大法),共產黨就得不到人皮了。

 

大法弟子是神在世。救世的大法在人間傳播,還會有人不想得嗎?然而,大法弟子也被限制在1億人。一些屬於大法師父說過的“第三批進入大法的”,魔子魔孫們想當然的認為他們不屬於從天上下來的、原定的那一億人裡面的,就死命的攔住、不讓修煉大法、就要抓和殺。我個人認為啊,一直到死都不向共產黨投降的,這樣的人,他死後的人皮是肯定不會給共產黨的魔子魔孫穿的。

 

世界人口的七十分之二啊!世界上一億神對一億魔的神魔大決戰早已開始。而眾生完全沒有做好準備,甚至不知道自己有敵人——中國共產黨。

網路圖片,如有版權問題,請與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