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8 21:45:12靜之佳

短暫

HI我真的有好些日子沒有回來了
我不知道我還能寫一些什麼


也是相對的當我過的穩定的時候
也就庸俗的寫不出些什麼

最近我終於又可以寫了
我想
從小被情感勒索如此之久的我
好不容易在得到自由一段時日
然而幸福總是短暫
這種平靜且幸福的日子都是我忍耐
還有無視隱憂換來的

我戰戰兢兢的長大
甚至有一段時間都過的畏畏縮縮
還要接受他們質疑我的不自信
那時甚至現在
我都討厭我自己的一切
我的名字我的姓氏我的星座
一切跟我有關的東西
後來才發現我是如此的
不想成為我自己嗎?
為什麼?

但養育我的人何曾反省過一天
還是一分鐘
為何我要在成年這麼久之後
還要忍受這種人


我希望我自己是一個善良的人
我也以為我是 我可以
















然而回首我果然還是在
扭曲之下成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