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5 09:46:57靜之佳



今天夢到我換房子 是一棟捷運共構宅
醒來的時候好像是傍晚
可以看到接近黃昏的景色,房子內有點凌亂剛搬過來的樣子,
寬敞的空間顯得屋內好像有點空且
堆了些雜物,不只我一個人住。
房子的結構是樓中樓,木造地板搭配玻璃扶手
整個空間很通透還有一大片窗戶

因為太累直接睡在房間木頭地板上
醒來的我繞昏暗的空間繞過吧檯來到客廳

對著落地窗拍了一張城市夜景



因為跟捷運相通的關係樓層的管理似乎挺嚴格的,
於是腦海裡想者要打一個備份鑰匙,
大廳有保全到電梯都需要鑰匙認證
所以就變成一定要去樓下接人才可以

住宅的樓層非常高,
或許不是現代建築 20樓以上是商場 也順便上去逛了一下。
商場裡販賣的東西大概就跟百貨公司一樣,相當熱鬧

夢境的日常都十分真實像是我真活在夢裡一樣,
還請了朋友來我的新宅玩好像還發生了地震

一起逃出的劇情。

覺得最近比較不常夢到去住旅館
基本上我很多夢境都是在旅館內,
旅館陌生的環境很新鮮

這次我也像觀光一樣仔細的逛過整棟建築









年紀大了夢也變得更加現實,可能是也想買一間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