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0 12:59:51靜之佳

聽人


有時候會有想跟某些人
斷絕往來的想法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因為我這三不五時就會這樣想

我覺得彼此之間清算起來其實沒什麼關係
更多的是我覺得想法差太多

或許也只是我看不慣那種,
自欺欺人的生活方式,明明不滿意現狀

卻老是用甜檸檬的方式安慰自己
因為不夠心安理得,也覺得別人應該如此

我覺得很可悲

價值觀差太多、人生觀也差很多
覺得碰面也只是硬聊一些事情

或許我們之間本來就沒什好說的
雖不討厭這樣的人,但也無法認同




























相處之後反而覺得很空虛
有種浪費時間的感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