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0 12:40:42靜之佳




很久沒打文章
也沒什麼特別


昨天做了個夢
夢裡有人要跟我道別了,我覺得是我奶奶,
寫了一封類似信的東西

一折一折的我不確定是什麼,內容蠻多的
夢的印象已經模糊
只記得上面寫者感謝你來到這個世界上


夢其實很長情緒很雜,
重點我奶奶根本不識字為何會有這樣的夢呢?


後來又覺得其實是是別人要跟我道別,
我孤零零的一個人 在莫名的公寓大樓下 冬天。

夢醒了

想要給自己一個總結,覺得似乎在跟我說放下仇恨
其實你沒自己想的這麼討厭她,而她也給你許多溫暖

每次心裡總累積一些仇恨,但見到本人時就會完全消失
覺得天生是這種設計的我,仇恨對我來說其實負擔很大










































比起一些偽善又自私的人,
善良的人還必須戴上面具才能武裝自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