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8 11:09:46硯子

絕食抗議,你要看看你是不是綠的啦!

不然呢?你認為民進黨有多少同理心?
 
一個外交官之死,民進黨把他操作成『因中國操作假新聞,誤導民眾而被逼死。』,渾然不說:『是謝長廷先開口檢討大阪辦事處』、『潘孟安到訪仍執意要處長接待』的事實。
 
作人的義理是什麼?聽到人家這邊有難,立刻說:別麻煩了,有沒有事情需要我們幫忙的,可是潘孟安有嗎?他有沒有想過他們一行人再加上日本友人的力量,只要多一分力,至少能減輕大阪辦事處的壓力吧!陷在關西機場的台灣人,不是台灣人嗎?
 
然而潘孟安不肯替蘇處長說話,唯一記得的事:要外交部壓下他9月5日訪日的新聞。
 
昨晚我看到政論節目,鄭運鵬的言論就是如此:我們不能干擾日本救災的次序。當我聽到後,立刻關掉電視,滿腦子想--真該限娘令的是我們台灣。
 
鄭運鵬很帥,一點都不娘炮,但外表的俊秀怎麼會如此柔媚事上?真的!我不認為外表的娘娘腔噁心,一直認為內在的柔媚陰暗才該譴責。
 
更別說,一群自願閹割老二的張天放們,變性人是忠於自我,對權力膜拜而自閹者,令人作嘔!!滿朝娘炮、公公,氣節呢?還不如一個女子-吳佩蓉。
 
回到這裡,陳英鈐不過是一公公耳,查《公投法》第13條,既有補件之規定,那裡有不得立補之限制?然後大多數綠師又沈默了,行政法說好的:《損害最小的原則》呢?
 
有差嗎?在拒馬裡的蔡英文,笑吟吟的看待著這群絕食人,因為:
 
你們的票不是屬於我的,餓死一個少一個。
 
=====只有票投綠營才是王道的分隔線====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3373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