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1 01:49:01Leslibra

回到原點

過年是一年中心靈最脆弱的時刻,尤其是忙碌過後的空檔。

17年前的此刻,第一次上了那網站,po文、徵筆友,
只因為你的徵文就出現在我的附近,主動找你聊。
後來,你才說我完全是亂入,你以談感情為前提、徵女友,
而我卻劈頭要跟你交筆友、純聊天。

原來我們從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你曾問我哪個地方才是我的家,我順口說當然是和你一起的家。
而你終究因為不敢相信你能擁有別人的愛而質疑我們。

今天同樣的空虛與疏離感再次引領我對外呼喊,
不同的是當年仗著年輕氣盛的勇氣去探索未知的世界,
如今人事已非,不知是否能讓我再次遇到愛人與被愛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