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4 22:49:54leung94

白白嫩嫩

8月24號

表姊帶我去吃海南雞飯,她自己卻因為喉嚨還不舒服只點了甘蔗汁。我說雞皮好嫩,表姊說白切雞的皮就同我吹冷氣一樣..白白嫩嫩的皮膚起雞皮 -_-。好久沒到戶外打球了,皮肤還真的白到可怕,不過至少現在不像泰勞了

又是表姊媽媽美食時間!飯後有表姊親自打的橙汁冰沙還有龍眼。看表姊單手開龍眼,我不小心叫了她一聲寶貝..因為寶貝也是單手開龍眼的

今晚不要躲在儲藏室好嗎?想哭就哭出來不要壓抑自己..Almond老豆同表姊是我的精神支柱,我希望我也能當表姊的支柱..我再忙也會回覆她,不是敷衍,因為我把表姊當成親人,無時無刻都希望知道她安全

我知道她在忍著痛,都冒冷汗還說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