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6 22:41:20leung94

髮夾

8月16號

買了髮夾給表姊,簡單但特別,就同表姊一樣。表姊說要試試看髮夾會不會掉,然後就開始甩頭..是病傻了嗎家伙!她竟然忘了自己有vertigo,這麼一甩頭又晕了

醫生說肝同胃都沒問題,前天吐膽汁只是因為胃空了。所以表姊可以出院!! 可是表姊這次住院,發現原來她有哮喘.. 怎麼以前沒注意到

晚餐由俊同我準備,poached chicken with salad, 加蘿蔔汁。俊是有多「愛」表姊,沙拉裡的蘿蔔還要切心型的..給我的沙拉就只有菜尾同碎蘿蔔,怎麼那麼偏心?

有句話一直想寫下,但一直忘了..「不搓破謊言,是為了讓對方有台階下。如果堅持說謊,只會令我覺得可笑。表姊教會我一笑而過,所以我永遠不會搓破這些謊言」

表姊突然醒來說我的房東阿嬷過世了..還說出喪禮地點..表姊說房東阿嬷要我明天帶表姊去喪禮..我打電話給阿嬤,手機沒開..表姊說的是真的嗎?明天是不是該去確認一下..

突然鼻子酸酸的,想起好多以前租房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