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0 23:06:30leung94

一杯牛奶放著不理,久了就會變質

8月10號

距離回家的時間越來越近,我的心就越無奈。一連串的事件,讓我聯想到以前的事,讓我再一次討厭自己的過去。我很想告訴大家,暴力會帶來怎麼樣的後果,但我卻沒有一個更好的解決方法

我問表姊,為什麼社會變成這樣,為什麼我不能好好的過日子?聽出表姊的回答帶著些許的無奈,但這樣的解釋,讓我的心定了一點..
「一杯牛奶放著不理,久了就會變質..訴求一直得不到任何回應,心裡的不願意就變成仇恨,然後引爆。最後可能兩敗俱傷,但有些事是無法避免的,因為這是一個過程」

約了好友在wine bar聚聚,想說俊也在,不如連表姊也叫去。表姊的出現嚇著大家,因為同寶貝長得太像。今晚,除了俊同我,没人知道表姊的年齡,甚至有個以為她是大學生!大家在音樂中放鬆了心情,開始亂說話。聽著表姊秒回大家的奇怪問題,看她倒酒的方式,總覺得她也曾經叛逆過..是不是因為這樣,她才那麼了解我?

今晚阿仔沒喝死醉,怕咬奶嘴吧?不過還是很沒規矩的問表姊要不要去他家。表姊秒回「你家還有課本,我才不去!」。死仔臭仔,小心我揍你

去車上拿藥,結果放在桌子的手機又被拿去亂玩..俊告訴他們,玩要看對象,小心變公公!笑死我!手機不能漏眼!

味覺很差的表姊要了很多檸檬片,她那杯mocktail看起來就是酸到皮會掉..這樣喝真的對胃ok嗎?

表姊幫我點的Shirley temple mocktail是不是加了酒精,怎麼我彷彿覺得在我身邊的就是寶貝?
wangweiping12 2019-08-11 08:54:02

汗馬糖http://www.hamercandy.tw

版主回應
以上是垃圾留言,請別點擊鏈接,並且忽视它 2019-08-14 10: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