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3 22:49:28leung94

人情

8月2號
表姊的保險經紀真的是個漂亮大婶,她說認識表姊很多年了,以前還經常介紹人簽保單。雖然表姊記性不好把她忘了,不過漂亮大婶還是很有耐心的回答表姊的問題,與保險無關的問題,這算是人情嗎?

30號那天我寫了這段話「忙,是一個很好的藉口,去解釋自己的不在乎。累,是給自己很好的辯護..一個問候,一個訊息,花得上多少時間?」,今天再次證實了這個道理。10天的時間,不在乎的,就是連一分鐘都不肯給你..就算是病了一句問候也不會有!

她忘了表姊在曼谷工作煩死的時候都還在回答她作業的問題,她忘了表姊不管多忙都會回覆她,從寶貝還在,從她想過來玩的那時候開始就是有求必應。我很想說這種人不懂得惜福,但我也知道,可能在一些人眼裡表姊只是個傻子,是自己蠢

我關心的人我會自己照顧,我會自己陪伴。傻表姊,竟然以為她是Kayley..😂 Kayley再煩人也比她懂得惜福吧!

8月3號
表姊在一個英語教學的Instagram看到有人分享了不正規的語法,有好多人點讚。有人認同,也有一個人極力維護那個小編。表姊問 「Is there a need to be so defensive? Moreover, being defensive over something he presumed to be right. Is this deja vu? I seem to have encounter such a person before」。Defensive,是的..她的確遇過這樣的人,像個刺蝟似的永遠在defend

不是每件事只要很多人認同,就會變成對的。相反的,大家一起錯就大家一起變笑話了。如果走不出自己的小小世界,不能接受批評,那只能永遠當笑話。又是真的很像解剖一些人的大腦,看看是不是四方型的。如果能,那我至少有5個要解剖的!

我這招有用,表姊不再問我「同學」是誰!成功!讓我當壞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