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5 22:10:08leung94

一年了

6月15號

一年了,寶貝。你離開我們的第365天,我親愛的小天使,請容許我一整天都想著你

我習慣了對著空氣說話,習慣了每天早上看著我們的照片說早安,習慣睡前告訴你一天的事。偶爾買一片草莓蛋糕吃,偶爾過著你的生活

我一切都好,你看到嗎?Almond老豆同恐龍媽也很努力的生活著。表姊進了醫院,可是她很阿Q,不必擔心她會心情不好。

早上去了學校,坐在食閣,看著路過的學生,想起很多我們的事。後來看見大家走過來,手上拿著蛋糕。我們安靜的吃著你最愛的草莓蛋糕,也留了一片給你。吃吧,寶貝..不需要顧慮健康問題,我也不會說 「吃一點就好」

表姊指著醫院對面的公園告訴我她做到了,所以我也不能放棄。那瞬間,我糊塗了,我不知道她是誰。寶貝,可以告訴我嗎?我會努力,不會放棄,畢業後帶你去看看這個世界,帶你去吃好吃的

表姊要求今天吃沙拉配生魚片..這是她緬懷你的方式嗎?

又核桃眼了,一年後的1010,心仍然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