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2 22:00:48leung94

房東阿嬷遇鬼?!

6月12號

昨天去看房東阿嬷,告訴她我回來渡假,現在住表姊家。房東阿嬷說上個月她遇鬼,說寶貝拿了一袋乾糧給她,說是我叫她帶的。等到這個人走了後,阿嬷才想起寶貝已經不在了。

寶貝,那不是你,對嗎?那個人應該是表姊吧..可是她是怎麼知道我以前住哪裡?為什麼會帶東西給房東阿嬷?

半夜聽到有東西被敲到,好大聲把我嚇醒,原來是表姊昏倒了。表姊記憶不存檔的問題越來越嚴重了,自己吃了幾次止痛藥也不記得,心跳快到像趕火車。 陪著她一直到早上,心率慢慢恢復正常。驚人的是,表姊說這不是第一次,有幾次她醒來才發現自己躺在地板,還邊說邊笑,這十三點。這樣真的不適合晚上一個人在家,更不適合常常熬夜工作!表姊夫什麼時候才能申請回總公司?

不讓表姊開筆電工作,出去針灸後立刻把她拉回家,不讓她做飯也不讓她做運動..表姊就一整天扁嘴,笑死我

加油!多謝大家咁努力捍衛我哋家園。願大家平安返到屋企
吃喝玩樂 2019-06-13 10:31:27

走走看看~http://www.aiut4f.com/

版主回應
以上是垃圾留言,請別點擊鏈接,並且忽视它 2019-06-13 22:4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