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0 22:51:35leung94

發生過的事

6月10號

寶貝,昨天有看到俊是怎麼溫書的嗎?是不是很像以前的我?我應該比較糟糕吧,每次都要恐龍媽把我關在房裡才肯讀書。也就因為恐龍媽,我養成了每天温書3小時的習慣。看表姊教俊一些準備考試的技巧,眼神同笑容真的好想寶貝..

昨天一直關注遊行事件..加油啊!

今天是表姊的第一次中醫複診。中西醫生先前就討論過表姊的情況,所以「初次見面」就對表姊情況了如指掌,這樣我們看了也比較安心。看表姊夫一直皺著眉頭,一定很擔心吧..而十三點表姊就一直問一些無聊問題

乘表姊下午出去了,我同表姊夫聊了些她的事。原來不只我覺得表姊奇怪,連表姐夫也說她醒來後說了很多沒發生過的事。那些沒發生過的事其實有發生過,只是不在她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