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8 22:21:27leung94

第二個家

5月28號

回到我的第二個家,有寶貝和表姊的家。這次不睡書房,改睡在新的客房,曾經是寶貝的睡房。床換了,電視換了,小書桌沒了,可是能夠睡在你曾經睡過的房間,我的心還是快樂的。

俊來接機,好久不見,兄弟...周末來「同居」吧。

瞞的那麼辛苦,還是被表姊猜到我今天過來,連班機都被她猜到。她真的把門鎖密碼給換了,還說只有俊說會來吃飯;我沒說,要我站門口 -_-。俊還把門關上!幸好只是開玩笑,嚇死我

香煎鮭魚,烤土豆,還有寶貝最喜歡的沙拉...都是我愛吃的。我又來增肥了!

這段時間沒聽表姊說頭痛,我還以為有進步了。原來是開始打針了。她不想我知道,但是還是被發現了..她開玩笑問我要不要幫她打,當著是練習..怎麼還笑得出來

寶貝我回來了!看到嗎?我睡你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