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8 21:44:51leung94

I miss you

1月18號  

在表姊追問下,我說了。表姊找她談了後傳這這樣的訊息「如果打算就這樣就隨你們吧...這種友情要來幹嘛,無安寧的。算了,當著你們沒認識過吧,反正你們對彼此如此不體諒,就像不認識一樣」。

表姊失望,她的部落格也讓我不知所措...今早打給她,有兩件事想說...
1. 是不是又要我道歉
2. 我想起好多寶貝的事

表姊每次都叫我道歉,為了和睦而認錯。但這次並沒有,說不認為我錯了...但她也說,我不需要管什麼承諾了。

與其說是承諾,不如說是珍惜...有些事我想珍惜,但一個又一個炸彈丟過來,我又哪敢再提珍惜。

又有廣告留言,我一直刪他就一直留...刪了他10來個留言後,仔細看了留言的文章內容,全是寶貝還在的時候寫的...勾起了我那段回憶。昨晚回覆廣告留言時,我又落淚了。表姊叫我考慮換個部落格平台,遠離廣告,也沒人認識我。可是這裡有我和寶貝的回憶,我不想換。

終於知道表姊一直隐瞒的事,該怎麼樣去勸她接受治療...好想去陪她。

寶貝,是我天真認為可以和睦吧?你會怪我不守承諾嗎?你在我這嗎?還是回去陪你爸B了?如果没考特優,你是不是會失望?怎麼我每次問你問題,你都不回答我?寶貝, I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