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5 23:02:03leung94

把握時間

12月5號  

早上陪表姊去做放療,那是個很恐怖的地方,安靜得很不安。我在外面等表姊的時候,見到其他病人,加上看到表姊部落格寫的,心突然揪了起來,不想有天表姊變成他們這樣...

接著去了另外一家醫院,輪到我。肌肉和關節發炎,因為蠻嚴重的,表姊一邊聽醫生說,一邊皺眉。

表姊問我要不要考慮先住老豆家,康復後才搬出去。我不要,不想天天回家等吵架。那麼多年在外也習慣了,回家反而不自在。

洗澡不能洗冷水,護足襪要,外套穿好,冰水不能喝...親愛的表姊是當我在坐月子嗎?我生了什麼啊?

表姊跑到超市買鮮奶,泡了黑糖鲜奶給表姊夫和我。表姊夫出門去機場前,她說了一句「忙完就回來,ok?」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她這麼說。

倒數兩個星期,我要好好把握和表姊一起的時間。

寶貝,到時你會和我一起回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