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8 22:42:31leung94

該死

11月8號  

以為從日記了解表姊,就可以更關心她。可是最終只是讓自己更難受。知道了又怎樣,我什麼也做不到。這麼一個大秘密,她選擇自己承受,臉上仍然戴著微笑。

凌晨3點,我在家樓下發了瘋似的發訊息給俊,告訴他我發現了秘密,告訴他我承受不了這種打擊。後來不知道俊從哪裡跑出來揍了我兩拳,然後道歉。真是他X的,他以為我手上拿的root beer是啤酒。事情沒解決反而把我臉打腫了...

沒去看表姊,我不知道怎麼面對她,突然覺得我不了解她,甚至像個陌生人...也不想讓她見到我瘀青的臉。超爛藉口,我說要收拾房間。

说错了很多話,讓表姊難過。「自己都沒照顧好,評什麼關心別人」我竟然說了這種話...我很生氣,氣表姊沒把我當自己人,也氣我自己沒辦法得到表姊的信任...她會不會就這樣不理我了... 真的就慢慢不聯絡了嗎?我真該死...

寶貝,如果你在多好...可以幫我想想辦法讓表姊把真相說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