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23:39:20leung94

害怕

9月13號

寶貝你对表姊做了什麼事,為什麼你會跟表姊道歉?表姊的部落格好可怕,你也好可怕...

早上發燒,還想著每次病了都會見到你,心想不如這次也試試看...就可以問明白所有事了。可是最後還是被表姊逼著吃藥。

我吃了藥睡了,表姊竟然又跑去運動。看護先生說她回來的時侯在門外坐了好久,站不起來。自己那麼难受,还要準備我的晚餐。接著又去了朋友奶奶那裡吊唁,回來還被朋友的女兒煩著問美術的事,然後還檢查明天的合約...

突然聽到表姊喊了我一声,跑出去才看到她在沙发上,喘不过氣...心率198...喘成這樣根本吃不到藥,也不肯去醫院,因為明天要簽合約。等到比較能呼吸了才把藥吃了。

以前寶貝也這樣,我習慣了但還是會怕,怕哪次會這樣心臟就停了。俊看著這一幕,整個人都傻了,我叫他去拿藥也沒反應。

寶貝...看著表姊,真的好怕...怕她會跟你一樣,怕我在這裡唯一的「親人」會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