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7 21:07:07leung94

Delayed hermorrhage迟發性出血

8月17號

好多天沒寫信給寶貝了...好像只有在生病的時侯才會看到你。過去7天的記憶很混亂,聽俊,表姊,Uncle Leung和爸媽說著這幾天的事,感覺像聽故事,很誇張的故事。爸媽怎麼過來的,腹部的傷口怎麼那麼痛,為什麼一直想吐...

俊說他每天都把我部落格裡重要的事讀一遍給我聽...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表姊提起一個人,頓時毛骨悚然... 怕了被冤枉,怕了無法溝通的的關係,更怕了那種每天提心吊膽的日子。

為甚麼表姊會說希望寶貝會放下我和那個她的事?關寶貝什麼事?

今天是七夕,寶貝你來過嗎?

表姊幫我記錄了我每天的進展...
10Aug18
妹妹说你很难受,你又看见她了。一小时内,我接到Uncle Almond的电话,你被救护车带走了。你做了紧急手术,切除了部分受损肝脏,也止血了。Hemoglobin level 从 12 g/dl 降低到 7 g/dl,一共输了4包血。

11Aug18
GA 过敏,你血压下降,眼睛肿了,也沒办法自行呼吸。妹妹说你累了不想醒來。

12Aug18
又出现肝脏出血问题,你迷迷糊糊的叫了一声宝贝就沒再醒來。你父母来了,快清醒一点别让他们担心。

俊怪自己因为让你喝了酒才会变成这样,但事实是因为Delayed Hemorrhage/迟發性出血...

你晚上因为肝脏大量出血又被推进手术室。
原定计划是明天手术,把纱布从伤口取出然后再缝合。

13Aug18
血压稍微上升了,不过还是不够好。还是不清醒,闭着眼睛都在叫“宝贝”。

14Aug18
没什么进展...迷迷糊糊的说了很多乱七八糟的话
“宝贝该吃药了”
“宝贝一起回香港”
“老豆对不起,不能舞狮了”
“阿飄不要不开心,我不烦你”

15Aug18
你今天能自行呼吸了。可是你妈担心得病了。你再一直昏沉沉我就不带妹妹来看你了...

16Aug18
Uncle Almond叫我立刻赶去医院,吓死我。原来耍我,大家知道我今天拿病假,联合起来耍我...你终于清醒了,没乱说话了。医生说不能乱动,要听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