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1 20:43:19leung94

綠茶vs啤酒

7月21號

健身房爆滿!大家是为了國慶日而鍛鍊嗎?與其聞大家的汗味,不如到戶外跑步,結果不知不覺跑了20公里。

我天真的以為今天表姊會好一點...可是看到的卻是手臂上瘀青越來越多,血小板快到危險水平了,但還是在笑。一組二十來歲的男女一進病房就喊「娘!」,嚇到我...原來是表姊的同事,感情真好。表姊,一定要好起來。

寶貝啊,你今天又去了什麼地方?和你爸通過電話,知道他們一切安好,花園長了小草莓,不知道甜不甜。寶貝,等草莓長大了,有空就回去吃吃看吧。

熱爆了,這種天氣來一杯冰啤酒一定很痛快!不過沒喝啦,寶貝。我泡了一壺綠茶,加冰...感覺也不错。你說不開心的時侯不能喝酒,雖然沒有不開心,但是還是決定少喝。我要保持最佳狀態,替你看這個世界。

明天打撞球咯!聽說明天美妹很多哦,会吃醋嗎寶貝?其實我對那些沒興趣。只是想好好打一場球,和朋友聚一聚。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精神有問題,每天為一个已經不在的人寫信...這應該是個習慣吧,以前每天聊天,現在也只能寫信了。但是我很肯定的是,我沒問題,而且還會活得很好。這樣也不错,就當做在紀錄心情吧。

今天有新的稱號,「笨中之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