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0 20:23:35leung94

解釋無效

7月20號

寶貝我變豆漿人了!和俊一起吃早餐的時侯告訴他我不想去上課,想去醫院一趟。他直接半杯豆漿潑在我臉上問我怎麼又不清醒了!幸好不是熱的...解釋很久他才相信我是去看表姊,不是「回顧往事」。怎麼我就那麼倒楣一直在解釋啊...昨晚解釋到我爆炸了,今天又要跟俊解釋醫院的事。覺得自己是又甜又豆...

俊和我一起去看表姊,怕我亂想吧? 她說除了頭髮應該沒有其他部位是不痛的...無言,這樣還能笑。中午她同事來了,有的看起來就賤人臉...我看不過就和俊先離開了。希望血小板不要再降,早日康復表姊。

寶貝我好無奈哦...怎麼解釋怎麼錯的...我閉嘴好了。如果那個腦袋怎麼都想不通,我也無需多說了...我答應你的都会做到,唯獨關於你這個朋友的。有問題我還是會處理,但已經不想多聊了。

明天週末了,想去健身...我的 6pcs快變1pc了。

現在好想睡,累死...吃力不討好的事我不想做了,希望表姊不要傻傻的踩地雷。讓我睡個12小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