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2 20:09:20leung94

不要打擾

6月22號

午餐買了兩杯飲料,想和你靜靜的坐在角落喝。俊走上前把你的飲料丟掉,我推了他,又被他揍一拳... 我只是想和你聊聊,他卻說我瘋了。他說你死了不會再回來了...我知道你不會再回來了,我只是想和你聊聊, 難到不可以嗎?可以不要揍我嗎...

Uncle問我怎麼嘴角又受傷,不想回答。還是回到房裡好,單獨和寶貝一起,看著寶貝讀書,一起聽Studio Ghibli, 不要打擾我們。

我说要煮蘋果湯, uncle叫我清醒一點。我不想清醒,清醒的世界裡沒有你。寶貝,我不想要分開,不想看不到你...

我的考試資格被取消了,不在乎了...只想陪你一起回家,陪你完成心願。到時你要好好介紹一下你住的社區,告訴我你走過的路,喜欢的花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