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9 22:37:56leung94

一封信

怎麼會哭不停,怎麼會那麼難過,怎麼覺得這次真的撐不過了

是你太久沒回家了嗎,怎麼聞不到你最愛的味道了。寶貝我好懷念一起生活的日子

我不斷回复大家對你的問候,不斷告訴大家要為你祈福,是那麼多人在關心著你,疼愛你

我好想叫你不要放棄,可是看著你那麼辛苦,我一度希望能結束一切,對不起...

你爸找到你寫的信,一封“以後”的信,原來你已經知道自己的事,你已經知道不會再回家了。你心思好細膩,真的什麼都想好了,要捐出去的每一樣物品都裝箱了;要給每個人的電郵都draft好了(我們不會開來看,因為那是你很在意的隱私,我答應你,到時會幫你寄);我想轉科的資料;一份給阿飄的地圖

不到最後一刻,我們還是希望會有轉機。寶貝你一直都很好勝,這次也一樣好嗎?這場仗,一定要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