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5 18:35:48leung94

寶貝lala

我把鄰居的死訊告訴你,你面無表情的告訴我想睡一下,你的鎮定讓我害怕。去吃午餐的時候遇見護士,才知道你昨天得知一個病友死了。鄰居的死訊是雙重打擊,對嗎?

我跑回病房,看見你流淚。謝謝你那麼乖,知道自己不可以哭,因為哭對心臟不好。我們改用不同的方式發洩,把一張A4紙張畫滿,一點空位都不剩。

寶貝乖,你說過,不管還有幾個明天,你要每天都玩得開心。我們每天都會開心地過,不開心的事交給我一個人,好嗎?

部落格裡的lala是你,對嗎?我看到你給阿飄的留言,可是我說過我會尊重你的隱私,我不會去看,希望你在新的部落格,繼續寫下你的感受,你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