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5 20:39:12leung94

善良

護士說昨天傍晚幫你打了鎮定劑,因為再哭下去你的心率又會加快。什麼事讓你一直哭,可以告訴我嗎?

今天的你平靜許多。醫生說會慢慢減少鎮定劑,希望很快就不必打針了。不要給心臟壓力,趕快好一點,帶你回家。

沒事不要叫我讀歷史,我浪費了一小時在睡覺!起來看你一直笑我,睡覺很好笑嗎?寶貝你知道你有多久沒笑了嗎?

寶貝看到北極熊被安樂死的新聞後哭了。不是覺得處理方法不對,而是覺得北極熊一輩子生活在人造北極,生活在框框裡面,很可憐。我一直都這樣認為,會為動物而哭的人,不會變壞,寶貝的心一直都那麼善良。可是好不容易平靜下來,又哭了。

你要我約朋友去打撞球,是要我放鬆嗎?我也不敢多問,你要我去我就去,明天就去。

今晚約了你爸出去...做你最不喜歡我們做的事。不會讓你知道,總之不會喝醉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