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6 21:26:14事與非人

台南公益園遊會急尋愛心攤商

台南公益園遊會急尋愛心攤商

💜#記者林舒婷台南報導~越南新住民女力爆棚,義賣助植物人
11月25(三)上午10:30,「臺南市新住民家庭促進成長發展協會」蘇虹鮮理事長,偕同幾位越南姊妹來到創世台南院,她們身著顏色鮮艷的傳統越南服飾奧黛,帶來色香味俱全的家鄉料理,為即將舉辦的「聖誕公益園遊會」登高一呼,希望號召更多台南商家加入設攤行列。
蘇虹鮮理事長表示,因疫情影響,聽聞許多往年常駐的義賣攤商今年無力參加,園遊會預計設置80攤,目前尚缺30攤,因此召集了越南新住民姊妹共襄盛舉,一口氣認助10個攤位,將義賣各種越南傳統風味小吃。新住民也是台灣成員的一份子,做公益行善當然不落人後!
創世基金會台南院孫淑媛院長表示,園遊會原訂4月舉辦,但受到疫情影響改期,目前園遊券預訂僅2成,亟待各界伸出援手。感謝越南姐妹幫忙站台、「牛頭牌」好帝一公司贊助活動經費,希望有更多企業加入,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活動盈餘將全部運用於植物人安養。也感謝歌手方順吉到場獻唱,園遊會當天也會帶來精彩的表演,和台南的民眾同歡!
「聖誕公益園遊會」將於12月12日(六) 下午2點到6點,在西門路四段的小北成功夜市舉行,預訂5張園遊券可索取台南郵局愛心提供的「創世聖誕園遊會限定郵票」兌換券、10張可索取「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兌換券,還可再享摸彩,歡迎企業團體愛心預訂,用行動支持植物人常年服務。詳情請洽:(06)260-1655分機9園遊會小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