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0 16:39:58事與非人

清景麟捐百萬助公益 憑發票免費喝麟咖啡

清景麟捐百萬助公益 憑發票免費喝麟咖啡

☕#記者林舒婷台南報導~台南東區建案【清景麟巴克禮】受到在地台南人的廣泛支持,清景麟建築團隊為落實回饋在地的企業理念,與台南市政府聯手於今日(9日)舉辦「愛 讓我們更靠近」公益捐贈記者會,現場邀請台南市長黃偉哲、立法委員林宜瑾、清景麟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與多組社福團體一起煮咖啡,用咖啡香讓愛零距離!
清景麟建築團隊由高雄起家,首度到台南推出【清景麟巴克禮】就深受台南人支持相挺,便發起「築愛台南」活動,共捐助300萬元給3組在地的公益團體,感謝這些團體不易餘力地為社會付出愛心。
現場活動由美聲阿卡貝拉展開序幕, 清景麟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表示,清景麟的企業理念是常懷感恩、樂於分享,而在一次與林宜瑾委員聊天中,委員分享在台南有許多默默行善的團體,有關懷獨居老人、為清寒孩子課後輔導、或是協助謀生輔導,都讓我相當佩服感動,因此請委員促成今日這樁美善之事。
今日便以實際行動支持在地社福團體,捐出300萬元給天主教蘆葦啟智中心、台南市童心園社會福利關懷協會,以及台南市酵母社會關懷協進會,落實企業善念循環。並同時推動「捐發票 免費喝咖啡」,即日起至11月30日,憑5張發票即可至麟咖啡巴克禮店品嚐咖啡,以及由天主教蘆葦啟智中心親手製作的手工餅乾,並將發票再轉捐贈,讓愛不斷延續蔓延!
捐贈記者會於清景麟巴克禮與麟咖啡聯合接待館舉辦,清景麟吉祥物「麟萌」也現身增溫氣氛、拉近彼此距離,落實「清景麟-親近您」理想。市長黃偉哲、立法委員林宜瑾與董事長林聰麟在活動現場中一同為辛苦的社福工作人員沖煮咖啡,象徵著善念能像咖啡香一樣飄香遠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11-11 17:08:5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感謝你 善愛緣合 2020-11-20 12:4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