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5 12:29:09事與非人

孤獨管理,機會效應,翻身準則


信仰上帝耶蘇

最近看了三本書
孤獨管理 王浩一
機會效應 洪震宇
窮忙世代的翻身準則 艾兒莎
從年紀大小來分析
60歲,40歲,30歲
從共同好友來分析
謝文憲老師,吳家德老師
從和我關係來說
王浩一 認識最久
艾兒莎和洪震宇差不多的時候認識
孤獨管理,分析整理自我對話時,對於詩詞藝術畫作美的實境感受,更帶到老年失智症患者問題,孤獨老和死的最終回真相。
機會效應,強聯結與弱聯結的力量,讓機會一直存在,投入大量精神與時間分析,讓自己存活下來的方式。
翻身準則,簡單方便的自我約束力,是艾兒莎經過自己身體力行後得到的感想與改變,分享給讀者粉絲們,系希望大家都能學會自律。
三本書我所看到的,不只是作者的用心
失智老人是可以透過文字紀錄下個案的故事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一切都是值得的
勇氣與自信是艾兒莎成功的秘訣大公開,希望大家都可以學習當榜樣。
回頭看看我們蔣總統
世俗眼光來看是獨裁專制
仔細想想卻不是如此
如果不是他用心良苦後撤到重慶乃至於臺灣
大陸中共當局的兩岸一家親和臺灣政府的持續溝通對話
太多的壓力讓台灣本島限制住了自己的力量
藍綠惡鬥已經無感,無色絕醒的時刻來臨了
蔣總統的歷史定位,還是如此低下。各地區紛紛在拆除銅像。
其實,真實的歷史,蔣總統是一個偉人,一個在戰亂時期,還可以讓大部份百姓跟隨國軍部隊撤退來台的行動任務。
是多少年青國軍將士用自己生命去守護那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
抗戰可歌可泣鬼神的故事,在部隊老兵不死的心中烙印
因為有許多老兵的奉獻給台灣,才可以讓我們今天過安穩舒適的日子
就像艾兒莎說的,在台灣因為太安逸了,讓她覺得恐懼,留在新加坡讓她成長改變,人都要有活著的目的,才能砥礪自己突破現狀。

上一篇:給星空浪子的一封信

下一篇:隨波逐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