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3 13:10:40門卡羅蒂夫人

 與公司醫務室護士小初聊天。

小初是醫務室資深護士,同事有重大傷病或開刀需求都會請她推介醫院或醫生。


小初說:有回我夢見朋友小美來找我,請我幫她介紹醫生,我就隨口告訴她,去找何醫生--他是小兒科醫生。


追思會過後,小美媽媽走過來謝謝小初。


小初納悶的問:謝我何事啊?


小美媽媽說:女兒來託夢叫我要謝謝妳,她的骨折治好了。


原來小美出車禍不久過世,其他的地方都修補好了,可是腳骨折沒人發現。


我問小初,何醫生是小兒科醫生,如何治小美的骨折呢?況且小美往生了,何醫生如何醫她呢?


小初神秘一笑:他雖是個小兒科醫生可是他有很多朋友啊,而何醫生也才過逝不久。


上一篇:煙波新村--撞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