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6 18:35:31門卡羅蒂夫人

紐西蘭走走瞧瞧--髒髒包傳奇

您喜愛吃髒髒包(muddy bun)嗎?髒髒包竟然救了一家遠在南半球瀕臨倒閉的乳製品工廠,這故事從何說起?


紐西蘭最大的乳業製造公司恒天然在
Edgecumbe擁有一家规模不小的工廠,專門生產各種天然的乳製品。

106年因為颶風黛比的襲擊,Edgecumbe是紐西蘭水災最嚴重的區域之一,這家河岸旁的工廠也因泡水損失慘重;加上紐西蘭沒這麼多奶油內需--快倒了。

誰也沒料到髒髒包(muddy bun)在中國及亞洲各地流行後,製造髒髒包一定要用到的長方形奶油片(butter sheet)需求大增,訂單大量湧入,這家工廠不得不重新调整生產線擴張產能,員工38024小時分三班上工,一年營業額衝破紐幣百萬,自此鹹魚翻身絶處逢生啦--這是髒髒包傳奇外一章。

這家工廠也搞不清楚幸運之神是如何眷顧他們的,他們找來食譜請廚師複製了髒髒包,吃過後還是有點摸不著頭緒;管他呢!我家黃油有人愛用就好。現在密切注意下一個風頭浪尖上的時尚食品,希望業績能再創第二高鋒。

在奧克蘭一年一度的復活節嘉年華會品嚐手工搖出來的鮮奶油,天然純淨濃濃的奶油在口中化開,真是美味!紐西蘭的黃油就像這個手工搖出來的鮮奶油一樣--純淨天然,這應該就是這家乳製品工廠業績一飛沖天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