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 14:05:58門卡羅蒂夫人

        神及明師對我們的愛超乎父母對兒女、男女之間、師徒之間能給我們的一切世俗的愛,是那麼的無私,光明。超乎人所能想像的。當你一旦觸及,你非常的清楚,神的愛洗淨了你身上所有的罪,那種無私的愛會讓你感動到痛哭流涕,因為在世上,你找不到這種偉大的愛,你心裡的感激是無法形容的,只能讓你五體投地跪在地上感恩。

然而,痛哭過後,你心裡的一切苦毒委屈全然的釋放,感到前所未有的輕鬆與飽足。

此後,你就會像新造的人(哥林多後書5:17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你還是同樣一個人,但靈魂卻甦醒過來,你的心思完全不一樣。以前,或許會花一萬元買衣服、花四萬元買首飾、花五千元做頭髮,你卻不再追求物質或世間的情愛

轉而注重內在的精神層面,因為你的心已全然滿足。

 

以弗所書5:14 

所以主說:你這睡著的人當醒過來,從死裡復活!基督就要光照你了。

 

哥林多前書13: 1~13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

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秘,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什麼。

 

 

magi &碧兒 攝影:茱妹

 

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又捨己身叫人焚燒,卻沒有愛,仍然與我無益。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知識也

終必歸於無有。

我們現在所知道的有限,先知所講的也有限,

等那完全的來到,這有限的必歸於無有了。

 

我作孩子的時候,話語像孩子,心思像孩子,意念像孩子,既成了人,就把孩

子的事丟棄了。

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模糊不清(原文作如同猜謎);到那時就要面對

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上一篇:碧兒(2)

下一篇:真愛的家庭

二呆 2011-03-28 08:15:15

二呆在想

人沒有愛 日子輕鬆 無牽掛

人有了愛 日子充滿無限希望

人若不幸的再失去了愛 日子滿滿的怨恨

其實 愛沒有來 愛來了 愛失去了 都是人間事
太陽依然升起 月亮依舊圓缺

對沒有來的 我們期盼
對已經來的 我們珍惜
對已經走的 我們懷念
對不幸相恨的 我們只有悲哀

這一切 都是緣份 是人生的一部分 無法逃避的

二呆 2011-03-28 05:17:48

二呆似乎病得很重 前陣子是心跳有異常 然後是感冒 咳嗽很厲害 現在好一些 去市場買菜 有氣無力的

讀了這篇"愛"的文章 總覺得要說幾句話 只是個人看法
第一句: 神及明師...無私 光明 是說 神的愛超乎世上所有的愛

人與人之間 會有"愛"的關係 人與人之間 也會什麼都沒有 也不會有"愛"的關係 這要看 那些人有沒有認識 有沒有互相往來 "愛"是有沒有的區別 當一個人愛上另一個人 我們說 他們談戀愛了 是有和沒有的區別

當你去相信神的存在 然後去相信神也能愛凡人 那麼 你就說 神的愛超乎人的愛? 這個推論有問題 你只能說 你相信的神 也會照常人一樣來愛凡人的 (事實上 神要分身給每個人 也幾乎世想像而已 更別說要去愛每個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