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9 22:51:21

檢方的罪人(検察側の罪人)

第一次在首映日跑戲院

以下有劇透哦

我個人會關注這一部最初是因為有二宮
畢竟我就是當初在圖書館看白金數據
被他的演技吸引之後連代成為了一個嵐粉黃擔

從預告看就大概知道這部片的走向
但是其實比預告片還要深沉

剪接的方式就我個人來說也挺獨特的
他把一部電影分成了三部分
雖然才剛看完,但是我忘了第一部分的標題
另兩個分別是審判跟愚人
有趣的是,他用了塔羅牌來做表示
劇中也用了少許的生日占卜

從最初就可以漸漸看出最上逐漸為了自己的正義而走了偏道
或許也不能說是偏道,只是每個人信念不同
原本以最上為目標的沖野
也在察覺之後開始自己的行動

中間沖野審問松倉的時候
我在預告就滿期待的,果然沒有失望
同時也跟前一次跟諏訪部審問的溫吞有了反差
感覺像是進化了一樣

最上越過了那個不該越過的界線
成了與片名相符的人物
但是看到結尾
也許最上跟沖野都是?
不同的觀點上
其實兩個都符合檢方的罪人這五個字

看完之後我滿想買DVD的
很多剪接方式跟描述還有演技上都很震撼
也很發人深省

沖野跟橘的關係也讓我小驚訝
橘就這麼吻上去了,戲院的小姐們都一個驚嘆
畢竟從他們互相的對話,不少黃擔啊XDDDD

想再看一次,只看一次根本不過癮
(悄悄話) 2019-04-15 17: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