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2 23:56:40

回家

時隔半年的醫院生活
今天終於是告了一個段落

不能保證不會再回去
但是至少現在已經回家了

老爹半年沒回家
我本來以為他會哭
結果哭的是我

在無障礙計程車上
回想起了從豐原到現在的所有一切
不論是一開始的加護病房
因腸胃炎喊痛到整層聽得見的老爹

各式各樣的回憶都在一瞬間
猶如跑馬燈般
不受控的逐一浮現

或許是這一個月沒回家
覺得回家路終於近了
又或者是半年中累積的所有事情
覺得歇一口氣的機會來了

這半年期盼已久的未來
今天總算是成為了現實

雖然離完全恢復還有一段路要走
但是至少
現在已經可以爬樓梯了

這半年我很常在噗浪上用文字發洩
今天是一個結束也是個開始
或許還會有很多讓我難受的事情

用文字去敘述去發洩
比直接跟人回應來的好吧

未來的路還要走
希望阿爹可以在七月前修復到得以自理
畢竟我個人是很想提早下台南
找個打工來支付自己的生活費用

不過這大概又是一種自討苦吃的舉動吧
因為復學後要重新熟悉人事已非的大三生活
還有著專題要去努力

復學前的半年
在家裡能夠增加多少技術就增加多少吧
至少不要給學弟妹(或者說是未來的同學)添麻煩

加油囉
不論是我還是阿爹

上一篇:年初年始 2017-18 ver.

下一篇:許久未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