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31 23:00:00

年初年始 2017-18 ver.

結束17年
迎來18年

上半年當了個耍廢的廢柴大學生兼社長
下半年當了個爽廢的廢柴休學生兼看護

感覺我整年都在廢呢~
果然好廢(喂

嘛,上半年在學校
因為沒注意時間,所以沒有讓幹部們記到嘉獎
專題的部分搞了兩三個月最後退專題
他們也在老師及業師的建議下把我的劇本整個改版
改到除了主角以外都不是我創造的
或許連角色也不是,畢竟不是我創的

今年比較沒有出去玩,除了16-17跨年時衝了台中
被同學們說是神經病、太瘋狂
但是我很慶幸自己去了

去了那一次,今年我就去不得了
學姊也畢業了,同學也成了學姊了
大概又要像大一一樣進入超級走路的狀態吧?

只好先跟膝蓋道歉了
該說我從十月就開始左膝炸裂嗎
但是只有盤腿時會怪怪的
那應該就沒關係吧.....
不過在台北也沒時間看啊
雖然成天在復健科(笑

還有我總算升到了橘帶
要是我繼續等待搭檔們的話
恐怕到畢業都還沒法升級吧
畢竟一個接著一個畢業

下半年

年初的我大概壓根沒想過自己會休學吧?

當然也不會預想到阿爹會中風

扣除猶豫退組跟休學會造成同學室友的困擾
我似乎還滿堅定的做了休學打算

做了我多年以來難得一次的任性
提出了被兄長說是自私的休學
(對,我很CARE他說我休學是自私)
任性的希望可以讓我台南宿舍繼續租

開始照顧老爸的第一個月
我人在豐原
有住在豐原的同學來找我
還拿到了好吃的芒果等食物

同學跟她家人都滿好的

不僅如此
回台北之後

也有好幾個同學朋友來找我
不是探病而是探看護

真的很謝謝他們這麼擔心及關心我

這半年的醫院生活
有很不爽的很難受的很壓抑的心情
也有開心的感動的感激的情緒

哥哥預計跟朋友跨年
媽媽問我有沒有約跨年
我很理所當然地回:我哪敢約啊

失去了嚮往的自由
看著朋友們出去玩的動態
不免會感到難過
想著如果自己沒有休學
就可以過更有趣的大學生活
但是休學也不過是換來了物是人非的後兩學年

儘管會羨慕、會感到心酸
但是我還是撐過這半年了
家裡的狀況也撐過去了
相互扶持之下
半年的時光很快的流逝

以往的我沒什麼新年新希望

但是今年
我希望老爹可以越來越好
至少讓我可以安心復學
希望我可以很好的接回軌道完成學業
起碼不能白費我前兩前的學貸

人在遇到事情之後
會看輕很多事
不論是人情冷暖
還是各種現實的狀態

所有考慮的事情都以現實層面思考
捨棄了很多喜歡的東西
拋棄了一些本該伴隨我的事物

看著別人不斷前進
而我卻止步於此,羨慕的看著前方的他們

明年的我,是否可以追上他們的腳步呢?

我想看好多電影,想要收嵐的光碟,想買書

願復學後我能在學校附近找到打工
累一點無所謂
起碼不要成為家裡的負擔
至少生活費盡量靠自己

想起之前跟室友說的
睡養肝時間,其餘時間都拿來做事
不過這恐怕有點問題發言
會讓更多人擔心吧?
而且我也沒自信可以只睡三小時啊~

培養自己的美感
磨練自己的技術
增加自己的經驗
給予自己些自信
即使被不斷打槍,也要死命撐下去
一直都是如此,不是嗎?

頑張れ!アキラ!

そして、
皆さん、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いい年を!

Happy New Year!
Have a good year.

各位跨年快樂囉~

目指せ!目標!
1. 2/15之前完成網站、最晚4/1必須上線!
2. 繼續加強自己的日文!英文順便補強!
3. 電腦技術Level UP!
4. 美感培養!
5. 綠帶Get!
6. 未來再增加~

上一篇:自學

下一篇: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