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8 21:52:21

休學

前幾天,為了辦理休學而去台南
父親生病,我看清許多事情
休學辦理,我也看到了很多

我發現其實我哥沒有那麼討厭我
只是嘴很酸很賤,人很機歪
但是很多事情都看在眼裡

或許只是我單方便覺得我們兄妹不合
又或者是我不願意承認他的改變
因為我真的超特喵不習慣啊!

他居然為了我爸兇我
而要老爸跟我道歉
因為我這麼認真地照顧他,他怎麼可以兇我
我其實不相信我哥的眼淚是心疼我
因為心疼這個詞根本是不可能會發生
至少我從小這樣感覺

大概是年齡增長
看過的事情開始多了
所以他很多時候都不再那麼坑爹

就好比我奶奶念我
他會為此發牢騷

現在這個家剩下我們兩人在撐著
我媽也已經沒有這麼精明這麼可以當戰力
所以我們兄妹要好好的

本來他不想我休學
但是現階段我很難把公司事情全部告訴他
畢竟我語拙,不擅教人

所以就改成了分工合作
他負責業務部分,我負責其他大小事務
為此,我們也開始努力著手於公司的事情
同時也為父親的復健努力

我休學了
他辭職了

起初我來覺得這沒什麼
身邊人的反應讓我理解了這是一件很猛的事情
但是對於我們來說
我們只是在這時間點找出最適合的路走

休學的事情我只跟幾位親友說
專題的同學、未來的室友、損友跟兄弟
專題那邊我休學的事確定之後
換了組長他們變積極了
不再已讀不回

所以之前就是不爽我就對啦?

嘛,反正與我無關了
我的專題已經是要跟學弟妹合作了
找不找的到組會不會延畢也是那時的事情了

宿舍依然租著
因為是我這裡發生問題
我知道我錢不多
但是我不想讓室友因為我而變得麻煩

家人也知道我的個性
當初我為此還哭了
因為我媽說:我知道,因為你很善良
所以決定用我幫忙的案子的錢來繳費

謝謝他們這樣滿足我的任性
儘管我從小到大真的沒有任性過幾次

我不想要公司收掉
因為我從小看著我爸的背影
我從小就跟著他做事
我知道他對公司的付出有多少
也了解自己被他影響的有多深

母親為了我的休學
跟我道了幾次歉
她認為我受到委屈
我不能好好的去過我本來可以過的大學生活

但是,我真的不希望她再道歉了
(也為此跟她說別再為此道歉)
因為當初提出休學的人
是我

決定並且選擇要休學的人
也是我

人生是我的
要說我自私也好
還是其他的說詞也行

我父親只有一個
公司只有一個
現在是父親最關鍵的時期

我想不到我還能選擇什麼了
我想待在他身邊
想一同渡過這關鍵的幾個月

只要父親能好起來
之後再復學又有什麼難的呢?
若不傅學
就白繳了前兩年的錢了
(而且我還想玩社團(喂))

加油吧
祈禱我家會渡過這個劫數

上一篇:最愛的男人

下一篇:浮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