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5 18:56:36lee32563256

阿贊道古法聖物《38》LINE:lee32563256

堅持古法聖物是相當不易之事,當中遇到困難很多,沒有像外面想像如此輕鬆,花大量心思去規劃,路途很長要經的住誘惑,早期我剛推廣阿贊道師父時走過很艱辛路程,而然堅持到現在是因為我對於師父聖物感受非常多,這可能是別人體會不到,因為古法是屬於比較特殊的路線。
很多人對古法聖物也比較陌生,法像也是看起來算比較醜,但我熱愛這類的聖物,因為這些貼近古老法術傳承的聖物,製作聖物上也比較細膩,這些聖物都是師父經過時間收集材料,配料,慢慢加持,這樣聖物會靈驗許多,雖然價格上比較高,但是就是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隨著時間過慢慢的,越來越多人請供師父的聖物,甚至國外朋友也在關注,其實有些事很艱辛但是看到後面結果是值得的,也幫助許多人生活上改變許多。


#阿贊道 #阿贊道古法聖物 #改運 #起運 #轉運 #開運 #風水 #氣場 #磁場 #防護 #結界 #人緣 #桃花 #姻緣 #貴人 #權勢 #擋災 #避險 #驅邪 #招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