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30 11:11:12lee32563256

阿贊道古法聖物《27》LINE:lee32563256

人在大部分時候,會因為很多複雜的現實因素干擾而看不清事件本質,有些是不確定的自擾,持續陷入迷思的執著,有些則是過於敏感自亂陣腳,如此反覆泥沼,將讓你原本飄搖的信念屏蔽蒙灰。
一直以來我不斷強調主觀調適,明白「事無絕對」的定律,勝於世間所制定的規則,所謂框架迷思,就是用既定事實來解釋還沒發生的事件,將推斷結果合理化發生,也就是所謂的「體制陰謀」,只要有人秉持不同意見就會被當成異類,大部分有勇無謀的人都會乖乖認命,殘忍的是,國家整體的體制必須如此運作,讓基礎民生存在,這是造成貧富差距無法平衡的關鍵。既然無法根除,那就把握選擇,做好立場決定,拿出被討厭的勇氣,建起孤獨覺悟,才有衝破框架的可能。
在此之前,請將朋友圈重新洗牌,執著表面安逸的人務必剔除,否則會嚴重障礙你的突破進度,要想掌握真正的財富自由,信念核心不能被動搖。
只要全力為之加上聖物輔助,深入82法則實際行動,生活品質提升就不再是空想。
簡單選擇 困難人生
困難選擇 簡單人生
#阿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