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8 02:29:35kweiyu21

灰姑娘與四騎士~讓我想起你

原來是你教會我談戀愛是這麼一回事,現在聽歌丶看電視劇都能慢慢明白対方會心動會難過的心情,有時有些橋段也會很陌明想起你,雖然你是天下大壞人,但那一段我相信彼此都是真的,只是太酸甜苦辣了。
第一次會不自覺地傻笑很久然後一個人自言自語,第一次聽到男生說的話或做的事害羞到不知所措,第一次覺得電視上的男女主角的某些腳本很像我們,第一次看完劇情會不斷地重複一看再看,第一次驚嚇這個男生似笑非笑的時候好像你,第一次覺得女生單純像自己,唉,這部戲想來想去都是你,連身高的差距也是這麼剛好,可是你卻不是這樣好的男生,唉,太便宜你了,嗯,也浪費了,可惜!但沒辦法…這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我花四年想忘記也沒辦法,怎麼辦呢?愛情好像就是如此喔,雖然我曾真的希望你得到最大逞懲,但不爭事實,是你讓我體會到愛情,體會到會這麼難過、開心………既然,忘不掉就放心上就好,就偶爾想念就好。
說來真的很沒用,直到現在心裡還是會起漣漪.....這也很神奇,我竟然沒有一絲絲討厭想起的感覺,或許這樣子的距離跟你是最好的~熟悉的陌生人!這也是我人生做最好的一件事-不再打擾的溫柔。
問我要不要重來,不要了,如果可以倒轉,真希望我們只是同事就好。